登录 | 立即注册
游客您好!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
微信,快捷登录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快捷搜索
关注微信
关注微博
联系商务
个人中心
Individual center
快速发帖
该用户从未签到
4
187
1763
渐入佳境
使用道具 举报
3
11
1218
47
531
略有小成
曾经沧海 发表于 2017-8-22 11:27 没有想象的难,看你大三怎么过了,我是双非,怎么也不敢想保研到985 211,大三就拼了一下,试试吧,然后就 ...
1
37
256
登堂入室
普哥哥杨洁 发表于 2017-8-21 10:58 准大二,普通本一院校。 想保研
杨文龙 发表于 2017-8-21 12:04 焦急的都是开学大四的,确实,我就是开学大四的
Xiaomi 发表于 2017-8-21 12:23 同~!开学大三,暑假在学校搞论文。哎呀,导师不用担心,都会很愿意跟同学们交流的,所以,想要搞科研的话 ...
特立不独行的猪 发表于 2017-8-21 12:12 开学大四,焦
那些过往 发表于 2017-8-23 15:49 我觉得我的论文是废了,我现在看那个就害怕
Xiaomi 发表于 2017-8-23 16:03 不要害怕,真的。老师一般都很乐意跟学生进行学术交流的。我做的,就是跟导师一步一步讨论才定出来最后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保研论坛-保研信息分享交流平台 ( 京ICP备2023020782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08:3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