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  | 立即注册

游客您好!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

微信,快捷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快捷
搜索

关注
微信

关注保研论坛微信公众号

关注
微博

联系
商务

微信扫一扫添加好友联系

个人
中心

个人中心

Individual center

快速
发帖

顶部
楼主: rachelxxxd

[交流问答] 天大经管夏令营 审核通过是什么意思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0

主题

113

回帖

419

积分

登堂入室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4 20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曹颖爱你 发表于 2018-6-14 20:18
请问没过之前审核状态写的什么啊,我的写的是草稿怎么回事?没报上吗?
...

草稿应该是保存了还没提交 提交了是待审核 然后审核通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

主题

153

回帖

358

积分

登堂入室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8
发表于 2018-6-14 2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chelxxxd 发表于 2018-6-14 20:19
草稿应该是保存了还没提交 提交了是待审核 然后审核通过

经管的官网上说六月底会邮件通知还有网站上的名单,这明显不是入营啊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

主题

153

回帖

358

积分

登堂入室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8
发表于 2018-6-14 21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ga 发表于 2018-6-14 19:04
去年好像就是算过了……你也报的经管学部吗

是的啊 经管官网上说会邮件通知的 我也审核通过了 但感觉肯定不是吧? 没有邮件而且都没截止… 就像南开系统一样吧 审核通过不代表入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0

主题

113

回帖

419

积分

登堂入室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宅最快乐 发表于 2018-6-14 21:23
是的啊 经管官网上说会邮件通知的 我也审核通过了 但感觉肯定不是吧? 没有邮件而且都没截止… 就像南开 ...

我也感觉是这样...所以来问问前人经验确定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1

回帖

89

积分

初窥门径

Rank: 2

积分
89
发表于 2018-6-14 21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chelxxxd 发表于 2018-6-14 20:19
草稿应该是保存了还没提交 提交了是待审核 然后审核通过

那我幸亏看了一眼,不然连被老师看到的机会都没有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
主题

119

回帖

504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4

积分
504
发表于 2018-6-14 23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一定很优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0

回帖

234

积分

登堂入室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4
发表于 2018-6-15 00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融专硕的 我也看到了审核通过 应该是假的入营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17

回帖

104

积分

初窥门径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8-6-15 08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打电话问招生办老师了,审核通过不是能入营的意思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4

回帖

227

积分

登堂入室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7
发表于 2018-6-15 08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yanfighting 发表于 2018-6-15 08:52
刚打电话问招生办老师了,审核通过不是能入营的意思~

请问待审核是材料不全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17

回帖

104

积分

初窥门径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8-6-15 09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慧会会会 发表于 2018-6-15 08:57
请问待审核是材料不全么

老师说,这个是系统自己显示的,具体我也没问待审核是啥意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保研论坛-保研信息分享交流平台 ( 京ICP备2023020782号-1

GMT+8, 2026-6-27 17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